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妞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妞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妞妞十分可愛,我每次到奶奶家它都要先圍着我轉幾圈,然後卧下,好像要我幫它梳理一下毛髮。每次我都蹲下來,用手從頭到尾給它梳理一遍,它又翻過身來,露出粉紅色的肚皮,我一摸,又軟又光滑,還有點熱呢!這時妞妞一動不動,它一定是感到很舒服,最後,它還會跑前跑后地跟我玩。 

  別看妞妞個頭小,可它還做一件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呢。 

  有一次,奶奶家的一隻雞跑了出來。我和姐姐用力追趕,可怎麼也沒追到,雞卻跑到了大街上。這時候,妞妞自信地跑了過去,在小雞面前“汪汪汪”地大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小雞,小雞,快點回家!”小雞隻好順從地跑進了院子。妞妞又跟 在後面邊叫邊追,一會兒,小雞就進了雞窩。 

  妞妞跑到我們跟前,得意洋洋地搖着尾巴,好像在對我們說:“你們做到了嗎?我可是做到了!” 

  你說妞妞厲害不厲害! 

  我真是太喜歡妞妞這隻小狗了。

  指導老師:葛秀芹

您正在瀏覽: 我和妞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