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媽媽 

  母愛是最偉大神奇的力量,母愛就是一切生活的動力。成功的時候,是她在祝福我的時候,仍不忘叮囑——勝不驕,敗不餒。失敗的時候,是她給予我重新站起的力量;告訴我——坎坷泯滅不了我堅定的信念,跌倒的時候,是她那嚴厲的目光告知我;倒在哪裡就從哪裡爬起。看着遠方重新跨好每一步,微笑着面對生活的一切坎坷。 

  謝謝你,媽媽,感謝您十二年來對我的照顧,這養育之恩我無以回報,只有用驕人的成績,讓您光彩光彩。記得我還沒踏進五小大門的那段“歷史”真是讓我刻骨銘心。 

  我的戶口在我的老家大青,我本應該在大青小學上學,但為了讓我受到更好的教育,你們決定讓我在富陽上小學,可是事情總沒有你想的那樣簡單,少了一證,就不能上。唉!該怎麼辦呀? 

你們每天為了我的事忙乎得團團轉轉,尤其是你媽媽,每天奔波來奔波去,又是送禮又是說好話。我每天吃不下飯,睡不着覺,覺得我生下來就是個累贅……有一次我和媽媽講:“媽媽算了,不要再忙了,我回到大清小學去讀吧!反正可以學到知識,那裡學還不都一樣嗎?”我的心裡很複雜,再說時有有種深深的失落感。畢竟要和在城裡學習的機會說拜拜,還是很捨不得的。“不!不行!我們要給你一個優越的學習環境!”一個鏗鏘有力的話音剛落,電話“鈴鈴鈴”地響了起來。“什麼?真的?那太好了!那我讓沃時敏準備準備啊!”媽媽那憔悴的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沃時敏,我和你說一個好消息!你有機會在五小上學了,假如你通過了他們的考試就成了五小的一員了!”我激動萬分想媽媽的勞動有了結果了這機會是用媽媽的辛苦換來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的考試得了“A+”“A+”“A+”成了一(1)的一份子。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知道要想報答母親,惟有用我的汗水,用我的努力,用我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