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還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女孩,是您,老師,把我培育成懂了很多知識的大姑娘。 

  還記得有一次,你叫我們寫作文。回到家裡,我厭惡的把筆一丟,嘴裡喃喃自語道:“憑什麼別班不用寫作文,就我們班要寫!真討厭!”那一次,作文我隨隨便便寫了一次。 

  第二天,你給我打了個B,我滿不在乎地想:“管他呢!只要這星期不再寫作文,就行了!” 

  星期五到了,結果你又布置了作文,我當時一看題目,哈哈,簡單。我回到家裡,認真地寫。 

  第二天,你給我打了個A,我高興極了。馬上沖回家,告訴媽媽,我作文打了個A。媽媽高興極了。那天我喜歡上了作文。 

  一周又一周,我們每一周都在寫作文,我的作文水平也一周比一周好,最後,作文上了報紙,我高興極了。 

  謝謝老師,如果不是您,我的作文水平也就不至於上報紙! 

  還有一次,我考了個80分,我自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分數,可您認為,這個分數不好。第二次,我考了個92分,我更加高興了,您認為,這分數不錯。第三次,我考砸了,我傷心,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不更上一層樓呢?後來,我又努力往前沖,終於,我又考上了90分以上,老師,只有您鼓勵,我才能上一層樓! 

  老師,謝謝您的鼓勵,如今,我們要畢業了,我永遠忘不了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