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謝謝您,媽媽 

  在成長的歷程中,許多人都給予我關愛、指導和啟發。然而,在這些人當中,我最感謝的還是我媽媽。媽媽,謝謝您! 

  每當天氣涼的時候,你總會提醒我多添幾件衣服;每當我學習退步的時候,你總會給我分析我退步的原因,並鼓勵我,讓我不要灰心;而每當我取得優異的成績的時候,你總是表揚,告訴我要再接再厲,不要沾沾自喜……媽媽,您是一棵大樹,為我遮住了夏日的烈陽;媽媽,您是一把雨傘,為我擋住了暴雨;媽媽,您冬日的太陽,為我驅走了嚴寒。 

  小時侯,我是個極其調皮的孩子,總是給您惹麻煩,而你總是無言地替我撐下這一切的麻煩。甚至連那一次,你也沒有絲毫怨言。那天,我爬上了鄰居家剛建好的菜棚,正好讓買菜歸來的你碰見了,你看見小小的我爬到那麼高(大概兩張桌子疊起來),便急忙地喊我下來。我向你擺擺手,示意我並沒事,卻來了一個重心不穩的麻煩,結果整個人都“飛”了下去。 結果我重重地摔在地上,我既害怕又渾身又疼,不管不顧地只知道大哭。我看見你也是淚流滿面的抱着我,一路小跑,還不住地安慰我:“不怕不怕,到醫院就沒事了。”終於到了衛生院,醫生看到我的額頭上流着血,責備你不操心,而你嘴裡只是不停地說著:“大夫該怎麼辦,怎能么辦?”大夫給我上藥,你緊緊抓住我的手,不停地用嘴吹着我的傷口,好像比我還緊張。傷口處理好后,大夫又囑咐你要好好看着我,按時吃藥、換藥。在你的精心照顧下,我的傷口很快就好了。我知道,那次是我不好,我不該不聽你的話,自己爬到菜棚上去的,可你一句也沒有責怪我。 

  後來我長大了,你總是教育我自己的事要自己做。我還總是不樂意。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褲子劃破了,我本打算在那天晚上自己縫一縫的。可沒想到,不知怎的我早早就想上床睡覺,我忍不住便又爬上床睡著了。第二天一早醒來,準備穿衣服時我才想起褲子破了,可我拿起褲子一看,褲子好端端的,還多了一朵“小花”。原來,媽媽你在半夜就已經幫我補好了。看着補好的褲子,我覺得它比以前更好看了。 

  謝謝您,媽媽!是您伴我走過了美好的童年,又陪我走在了少年的陽光大道上。每當想起我的美好童年,我總會想起你,親愛的媽媽。謝謝您,媽媽!您是我成長道路上永遠的嚮導,在您的悉心照料和教育下,我一定會茁壯成長。謝謝您,媽媽!我想信在您的陪伴下,我會生活得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