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時間過去的真快呀!一眨眼,我從一個年幼無知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大孩子,這都要感謝您呢。

  媽媽,您不要說我吃飯慢,我牙齒太不好,實在吃不快。您吃飯很快,但是醫生說過,吃飯快對身體不好,即使工作再忙,您也不必吃的那麼快。媽媽,您不要老說我笨,雖然我很粗心,但我不笨,有一次,數學課本上一道拓展題讓我們全班“抓破頭腦想不出”,這時,我在草稿本上用您教我的方法,我才算出來的,你說我笨嗎?媽媽,您不要說我沒用,我就是懶了一點,如果我勤奮起來的話,肯定能做好每一件事,比如:洗衣服、洗碗、掃地……媽媽,您不要說我的字很難看,我現在天天練字,寫出來的字比你寫的還好看。您常常說,我是從您身上掉下來的肉,自己哪有理由不呵護照顧我呢?

  12歲的我,在您愛的沐浴下成長。風雨中,您為我撐起一把大傘;迷惘中,是您指引我走向成功的道路;燈光下,您為我端來一杯暖心的水;書桌前,是您為我講解一個個人生哲理……您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您希望我成為一個有用之才。我要好好學習,用優秀的成績去報答您!

  謝謝您,媽媽!

  廣西河池市金五小學六年級:黃意雅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