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們要感謝無私養育我們的父母,感謝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感謝困難之中伸出援手的陌生人,感謝萎靡只時給我們鼓勵的親人和朋友......,生活這般美好,是因為我們身邊有着無數讓我們感謝的人.

 我現在最要感謝的就是我的母親,當我牙牙學會說話時,我第一聲說的話是"媽媽".媽媽是我的啟們老師,她教導我應該怎樣做人,怎樣走好人生這一程.每當我發獃的時候,我總會想起一件事......

 期中考試的卷子發下來了.當我接過試卷的時候,不由得驚呆了!語文才考了49分,當時的我一直冒冷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螞蟻--團團轉.回家去要怎麼辦呢?哎,不管了還是先應付老師這一邊吧!"叮玲玲......"放學的鈴聲響了.當我打開家門的時候,我才想起一件事!對了!語文試卷,糟了!我一踏進家門,就趕快溜到房間里去.媽媽聽見了關門聲,問:"女兒,是你回來了嗎?""......蒽"我慌慌張張地回答到."成績出來了嗎?""蒽,出來了,數學92,英語95,語文......""語文多少呀?"語文才49分.""呀?!"我感到無比的愧疚,媽媽走到我跟前,說:"女兒,沒關係,這次考不好沒關係,或許這一次失手.下一次考好就是咯!沒有一個人的一生總是順利的,看愛迪生為了發明耳朵都聾了,人的一生是坎坷的.你總結一下這一次教訓,爭取下一次考得更好."媽媽...謝謝您."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只有學會感恩,心存感激,生活才會更加色彩斑斕,心靈才會更加高尚純粹.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