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我們人生中一顆璀璨的明珠.如果你遇到了一位很好的啟蒙老師,那麼你一定會成為國家的棟樑、成為有用之才. 

 我的老師就是一位有經驗、責任心強、嚴厲要求我們的好老師!這一點她頭上的皺紋可以證明!她示我們為親子,她示我們的家長為上帝!我非常喜歡我的老師! 

 記得那次,窗外下着傾盆大雨.我的肚子一陣一陣的痛了起來!那時正在上課,臉色蒼白的我被同學看見了!他們見此情景馬上告訴了老師!老師二話沒說,抱着我就向醫院跑去.在途中,老師害怕我淋着,把自己的衣服脫了下來披在我的身上.不知不覺,一顆顆晶瑩的淚珠從我眼中掉了下來!到了醫院,醫生幫我檢查了之後說是急性腸炎,需要住院治療.老師又幫我挂號……後來,老師也病了,聽醫生說是勞累過度,需要好好休息.可是老師還是帶病上課! 

 老師你就是一支蠟燭,為我們照亮了人生的道路!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