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知道嗎?每當我的作文被老師作為範文在班上朗讀,每當我的作文一次次進入班上的“美文欣賞欄”,每當我屢屢捧回作文比賽的獎狀時,我的心裡除了自豪,除了驕傲,更多的是對您由衷的感激! 

  您還記得嗎?在二年級時,我們開始學習寫日記了,我經常為此一籌莫展,甚至一有日記作業就會惶恐不安,我不知道如何下筆。這時候,是您耐心地啟發我,讓我學會用明亮的眼睛去觀察生活中的細節,用靈敏的的耳朵去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有時提筆寫了三言兩語后就覺得無話可說,不知所措,是您不顧一天的工作疲勞,夜深人靜時仍陪坐在我的身旁,一字一句地啟發我;當我有了瞬間一閃的靈感時,您便會讓我把所思所想記錄下來,再反覆引導我修改,最後還將我的原稿與修改後的進行對比,讓我悟到“好文章是改出來的”這句話的真正含義。無數個夜晚,您總是不知疲倦地教我寫作文的技巧,我的錯別字一個也逃不過您的火眼金睛,每一個錯別字您都要求我在錯字本上訂正一排。就這樣日積月累,我不再為寫作文而頭痛了,逐漸愛上了寫作,這一切要歸功於您啊! 

  媽媽,如果說我是被鎖困住的一扇大門,那您就是開啟這扇門的一把金鑰匙;如果說我是一株剛剛破土的初禾,您就像春天的和風細雨滋潤着我,像明媚而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在愛的陽光雨露中,我已漸漸長大。一路走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我要對您說一聲:“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