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像辛勤的園丁,照顧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像溫暖的太陽給予我們暖和的陽光;老師像夏日的清泉,給了我們甘甜的泉水…… 

  老師,上課時,我們不認真,不聽講。您總是怒吼朝天的大喊,我們害怕,但卻不敢說,因為那是我們的錯。我們在講台下,有人憤怒,有人害怕;有人還在說小話……老師,您的辛苦換來了什麼?我們的好成績,我們的好稱號?這些,我們和您一樣很嚮往,但因為老師您的管教,我們才有這些好成績,我們成績不好,有些人會覺得對不起老師您對我們的希望和心血,但有些人會不以為然。每次,比賽什麼之類的,大家都在用上課時間練習,而我們沒有很多的練習,卻得了第一。這是跟老師您那辛苦的教育離不開關係的,正因為老師那嚴厲的管教,能震懾人的眼神讓我們對您起了敬佩之心,我們才服了您。老師您那一次次的管教我們是為了什麼?為了我們以後能有出息?為了我們以後能給你爭光?對,因為老師您的教育,我們以後能有出息。給您爭光?這個是必須的,就算不能給您爭光,也不能給你丟面子。

  老師,下課了。同學們在盡情的玩耍,您呢?卻坐在辦公室給我們批改作業,我們休息了,您卻還在熬夜。您出去有事的時候,我們還是很想很想您的,正是因為你的嚴厲,讓我們想您。老師,我們謝謝您那嚴厲的管教,那慈祥的目光。正是您那諄諄的教誨,化作我腦中的智慧,胸中的熱血,行為的規範……我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的精心培育。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在的懷裡——我的師長,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們怎能不您!沒有你的慷慨奉獻,哪有我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的感謝您,我那敬愛的老師!

  謝謝您的教育,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