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任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任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學會感恩,做一個知恩感恩的人,才會停的別人的尊重,受到眾人的愛戴。

  任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現在也是班主任,她從四年級下學期就開始教我們了,她是我最敬佩的人也是我最想感激的人。

  記得在五年級時,由於我們班的成績差,也由於各種事情,沒有老師想帶我們班,是任老師,她毅然的接受了我們班,於是,我們班從失敗,正在漸漸地走向成功,也獲得了“模範班集體”的稱號。

  在兩年半的學習生活中,任老師就像一縷陽光,時刻照亮着我們的心田,她也像我們的媽媽一樣,時刻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她叫我們學習、教我們做人、教我們學習獨立、叫我們學會堅強、學會如何去關心他人。

  她也經常鍛煉我們的能力,每次辦板報,任老師都會讓我們自己尋找素材,自己動手。不管好與壞,任老師總是會面帶微笑地鼓勵我們,她漂亮的笑臉也深深地印在了我們心中。

  有人說,老師是蠟燭,用自己的身體照亮了前進的道路;也有人說,老師就是園丁,仔細地修剪着未來的主人翁、祖國的花朵,而我要說,老師就是大樹,精心的呵護着長在身體上的每一片樹葉,直到老去、死去!

  在這裡,我想對任老師說聲:謝謝,老師,您永遠是我們心中最美的任老師!我們永遠都會記住您,永遠!

  陝西榆林靖邊縣靖邊四小六年級:趙雨宇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任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