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地球母親,謝謝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謝謝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母親,謝謝您

  蓋瑞雪

  地球是所有人的母親,您賜予了我們生命的火種,地球,您是我們的生命之源。

  地球母親,作為您的兒女,我們感謝您給予我們的一切一切。您在我們心中,是保護護我們生命的一把綠絨大傘,是我們遮風避雨的一大港灣。

  有了您,碧綠的小草弟弟,愛美的野花妹妹才有了成長立足之地,才可以幸福快樂的成長。

  有了您,我們這些人類的後代,宇宙空間未來的主人才有一個可以依偎的溫暖的懷抱,才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了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才有那風光迷人的春天;有了您,供人們游賞的公園裡才會綠樹成蔭、鮮花盛開;有了您,田野里才會稻浪翻滾、碩果飄香;有了您,才有一番銀裝素裹,粉妝玉砌的世界!

  地球母親,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地球母親的恩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謝謝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