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林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林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林老師,您是我們學校里一位知識豐富的教師,而且是一位很會教書,關心的人。

  她長着一張溫柔的而嚴肅的臉,個子不怎麼高,但身材苗條,大大的眼睛,彷彿一眼能看透我們的心。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雙能說會到的嘴,在上課時講得有聲有色。我們聽得津津有味。如果有人上課不聽的話,林老師立馬從粉筆盒裡拿出粉筆飛過去。那個人才能回過神來,繼續上課

  我是一個膽子非常小,上課有時會也不敢舉手,她總是親切和藹的對我說:“上課要積極發言,說錯了沒關係。”只要敢說:你就是好樣的。這時您的眼睛里流出了鼓勵的目光,讓我心裡暖洋洋的。

  您對我的關心和光懷不僅在學習上表現出來,在生活中更是無處不在。有一次,下雨天,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全身濕透了,你打着傘來到我身邊把我扶了起來,說:怎麼不小心呢?說完,就幫我給把身上的水擦乾,打了電話叫我媽媽把乾的衣服送過來,換一下,免的得下生病了。

  林老師,你是一位勤勞的園丁,也是我們的母親一樣在教育我們,培養我們,讓我們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的人。

  林老師,現在你雖然沒有教我了。可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的林老師。

“”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林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林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