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前幾天,我由於吃錯東西,肚子突然痛了起來。您看着我難受的樣子,急得團團轉。又是對我噓寒問暖,又是帶着我上醫院看病,又是為我熬好葯。那個時候,我注意到您的額頭上滲出了一顆顆豆大的汗珠,而您還是不肯休息,一直寸步不離地照顧我。那幾天,我由於肚子痛,晚上總是睡不着,弄得您深夜也不能休息,還得起床照顧我。所以每天我都會看到您的眼睛裡布滿血絲,而您卻毫無怨言。那時,我才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母愛。謝謝您,媽媽。 

  還有一次,我語文考了94.5分,全班第一。回到家裡,爸爸表揚了我,我的心裡樂滋滋的。當您下班回到家時,我高興地迎上去,大聲向您說了這個“喜訊”。誰知您聽了之後,臉色立刻“晴轉陰”。您訓斥我道:“考這麼少有什麼可驕傲的,就算第一也沒用。你本來可以考得更好,為什麼只考了94.5分呢?”被您這麼一問,我愣住了。我很傷心,成功的喜悅一下子跑到九霄雲外去了,因為我取得了好成績卻沒有受到您的鼓勵、表揚,反倒被潑了一盆冷水,心裡有點兒心灰意冷。後來,我仔細地想了想,覺得您說的不無道理。於是,我便加倍努力,認真學習,終於在此之後的考試中取得了更好的成績。在成功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您對我的嚴格要求也是一種愛,一種嚴厲的愛。 

  有一句歌詞唱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媽媽,這雖然只是您和我之間發生的兩件小事,但卻讓我深深地感受到母愛的無私與偉大。我知道,您對我的愛遠遠不止這些。這十二年來,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含辛茹苦地養育我。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您對我的愛。 

  媽媽,我想對您說的話還有很多很多,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