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謝謝您,親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親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啊!親愛的老師!您是那麼的偉大!如果我們是小魚兒,那您就是大海,讓我們在您那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 

  啊!親愛的老師!您是那麼的偉大!像園丁一樣栽培着無數朵可愛的小花,這些花兒在您無微不至的關懷下茁壯成長,在知識的微風中翩翩起舞,在關愛的陽光下爭奇鬥豔! 

  啊!親愛的老師!您是那麼的偉大!您像蠟燭一樣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把自己的知識給予了我們,卻不求一絲回報,您對我們的愛是沒有邊際的。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早上到校的時候就不像往常那樣神氣活現的,您看見我就關切的問我是不是哪裡不舒服,還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額頭。當時我還沒有發熱,所以您就讓我繼續上課了,還囑咐我如果覺得不舒服就告訴您。到了中午我真得發熱了,還嘔吐了一地,您不但沒有嫌棄我吐的噁心,還趕快打掃乾淨,就帶我去了校醫務室,測量了溫度,的確發燒了,您帶我回到教室,給我倒了杯水,讓我扒着桌子上休息,就趕忙打電話通知媽媽來帶我去醫院了。看着您那焦急的目光,我非常感動。 

  還有一次,我已經做完作業,和媽媽去學校附近散步,看見您才剛剛從學校里出來急忙回家,我想您肯定是在為我們批改作業和準備明天要教給我們的知識,我當時想:這麼晚了,您還沒有吃飯,您餓嗎?您的家人會怪你嗎?您的孩子肯定也在家裡着急的等您回家吧! 

  還有很多很多的故事,讓我數不清,說不完。您的笑臉時時在我眼前閃過,您皺起的眉頭時刻敲響我的心坎。 

  啊!敬愛的老師啊!您是美麗的化身,是智慧的結晶,是美的耕耘者!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一生,您讓我們受益終身,我此時此刻心潮澎湃,心裡的感激之情只能用一句話來表達了:“老師,我們永遠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親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