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里的摯友(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里的摯友(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夏:我們認識是因為一篇作文,和你聊天,真是我人生一大樂趣,不過本人不太了解你。真是可惜耶!你跟我發紙條說你的特點是開朗和愛交朋友,果然你說的不錯,你特愛交朋友,我們倆可真是很投緣。我也好希望我們倆的關係能越來越好,你說呢?  秋水芙蓉:秋天的露水是什麼樣子的呢?看到你的名字我就幻想着會和你作朋友,跟你發去紙條,我和你做成了朋友,我多想了解了解你,可又不知道你的性格,所以就隨便寫點了,爽快的你,應該人緣很好吧?多希望你有個愛笑的特點就好了。(說笑的。)   我是瀟曉,喜歡你喊我小丫頭,你說我可愛,我當然也要說你活潑,我現在才想起你,是因為你現在在線,真擔心我一寫完作文後你就離開了,我很珍惜我們倆在一起的機會,和你聊天,有着異常的興奮。幸福伴隨你每一刻。    張靚慧:以真名亮相的你,應該很好相處吧?雖然和你只說過幾句話,可你天真的心靈打動了我,所以我們倆會成為朋友,儘管不是那樣很好的朋友,但總算是朋友,朋友之間就應該需要真誠,我相信你這個朋友值得交。      恬雪:今天我們倆才認識,這麼快就寫你,是因為我馬上就不準備寫摯友了,我覺得只要和我趣味相投的朋友我都會結交,你也不例外,以前很少聽說你的名字,在江湖上打聽,才知道你是個新來的,有雪一樣名字的人,心地一定很純潔,你是不是呢?你的名字很動聽。(不知每個人是不是這樣認為呢?)

  在小荷聊天,有種甜甜的味道,

  好多人都是聊天所結交的,

  我們應該珍惜在一起的機會,

  畢竟好多人都快要畢業了,

  不要忘記小荷,

  不要忘記小荷里的朋友。   (抱歉,以後偶不會寫摯友了,今天是最後一期人物。)

您正在瀏覽: 小荷里的摯友(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里的摯友(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