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似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似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面廣播找人,請叢瑞雪女士到廣播室來,您的女兒在這裡等您。”廣播員的聲音多年來一直在我耳邊回蕩。 

  那是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媽媽帶我去書城買書。突然,一本圖案精美的漫畫書吸引了我,我急忙跑了過去。這本書太神奇了,我看得着了迷,忘記了時間,偶然抬頭時才想起媽媽還在隔壁的書店裡為我挑選教輔材料呢。我趕緊跑去隔壁書店找媽媽,可媽媽不在,我又跑到大門口,跑進一家家書店,我在整間書城裡到處亂躥,可怎麼也找不到媽媽。我便急得大哭,淚水像斷了線的珠簾。 

  哭泣中,我想到了保安叔叔,保安叔叔把我送到廣播室。廣播室的大姐姐用甜美的聲音問我媽媽叫什麼,一邊問還一邊耐心地安慰着我,而我只是嗚咽地回答着,機械地哭着,上氣不接下氣。此時,我腦海中只想着媽媽,想要回家。 

廣播中不斷播出找人的通知。很快,媽媽來到了廣播室門前,我激動地大喊着:“媽媽!媽媽!”撲向媽媽溫暖的懷抱,想要享受和我分別了一個多小時的幸福,想要聽到只屬於我的安慰。 

  可是,媽媽並沒有像我想象中那樣安慰我,反而用一種極其嚴厲的語氣批評我。當時我低着頭,淚水再次在我眼眶中打轉,我覺得我以前心目中的好媽媽竟是這般冷酷無情。我倏的抬起頭,正想反抗,卻看到了媽媽通紅的眼眶和脆弱的眼神。我的心軟了下來,踮起腳尖,輕輕拭去媽媽臉頰上未乾的淚水。“媽媽,別哭了,是我的錯……我,我……對不起……”我的聲音低沉得自己都聽不清。媽媽彷彿聽到了,聲音溫柔下來,卻依然帶着一種責怪,有些發顫:“走吧,回家!以後絕對不允許發生這樣的事了。”我低着頭,依舊沉重的心情壓得我無法喘息,而媽媽的目光就像冬日的一縷陽光。媽媽扯着我的手——冰涼的,沾滿淚水的小手,我瞬間感受到了一種溫暖,我知道,這便是母愛的溫暖。 

  母愛似海,深邃而寬廣。她能包容孩子的一切錯誤,她是孩子們心目中的最堅實的保護傘。這就是最無私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似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似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