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中國第一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國第一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中國第一灘

 廣東省佛山市 冼可澄紀念小學六一班 黎皓彬

  2002/5/2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乘火車來到位於廣東省茂名市電白縣水東鎮旅遊。

  早上6時我們來到了第一個目的地“中國第一灘”。聽當地人介紹說,每年世界沙灘排球賽都是在這裡舉辦的。走進沙灘,舉目是無邊的大海,剛升起的太陽照射着碧藍的大海金燦燦的,我情不自禁地向海灘跑去,海灘上的沙子細細的、綿綿的,踏上去真舒服啊!海浪湧上沙灘,我的腳泡在清澈的水中,十分清爽。忽然,我腳下像有石頭扎似的,低下頭一看,原來是一些小貝殼扎着我的腳。於是,我找來了袋子,彎下腰揀貝殼。貝殼的種類多得很,有紅色的、有紫色的、有白色的、還有黃色的……。我揀着揀着發現一些貝殼裡有小螃蟹,我估計這應該是書上所說的寄居蟹。

  我到海濱浴池換上泳褲,到大海游泳,一個海浪衝過來,把我沖回岸邊,絡繹不絕的海浪沖得我喝了幾口海水,海水又苦又澀,真難喝。突然,我踩到一樣軟綿綿的東西,我立刻把那樣東西撿起來,原來是一隻小海星,海星只有手掌那麼大,身上披着灰外衣,海星每個角的邊都長着鋸齒,五個角的頂端分別長着一顆像紅色小珠的東西,十分光彩奪目。

媽媽把我們在海灘揀到的東西放在樹蔭下細細欣賞。我躺在沙灘上休息,看見天空有十多條50多米長的龍型風箏,我一打聽,原來是第四屆風箏節就在這裡舉辦,這十多條彩龍、蜈蚣在空中隨風起舞,把我引進了一個神秘的世界。

  到了中午,該回水東吃飯了,我彷彿聽見大海在對我說:“再見了小朋友,以後有空一定要再來探望我!”

  指導教師:王金敏

您正在瀏覽: 游中國第一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國第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