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救救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我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級,小組學習活動開始了,我被分配到了“火箭隊”除了我,那時我們組還有胡海洋和廖曼妮。在這一組,雖然我不是組長,但我在這組非常快樂。齊心協力的討論,展示……四年級下學期,胡海洋轉學走了,我被分配到了“雄鷹隊”,何梁瑾當組長,雖然何梁瑾有點驕傲,霸道,但我和組員們生活得很快樂……

  五年級,我又被調到了“先鋒隊”那組除了我,還有陳菁茵,聶青青,詹皓添,李之奇,雖然一開始捨不得雄鷹隊,這組除了我其他人很少上90分,但在這組我的生活也非常的輕鬆,快樂,雖然當時是聶青青當組長……

  五年級下學期中旬,吳結如轉來我們組,我們組的和諧氣氛瞬間化為烏有,每星期都被評為“最差小組”吳潔如受到了我們全組的排斥……

  六年級,李之奇變成了肖海,詹皓添變成了蔣興鵬聶青青變成了趙靜怡,陳菁茵變成了黃瀚霆,我也當上了組長,我們組現在只有黃瀚霆和我愛學習一點,其他……還有吳潔如,嘴巴最多……全組只有我學習好一點,管理,學習的重任落在我的肩上。有很多羨慕我成績好,可成績好並不是什麼好事情……當時我認為我可以管好,可過了三天,我徹底失望了……

  以前在小組裡學習,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享受,以前的小組,可以用其樂融融來形容。

  現在在小組裡學習,可以用兩個字來形容--煎熬,現在的小組,可以用千瘡百孔來形容……幸福已破滅,每天期待下課,放學,下課。下課和放學我基本第一個衝出教室,目的是逃脫煎熬……

  老師,我們組就像一個生病的老人一樣,千瘡百孔,奄奄一息……請你救救我們小組……

  六年級:鄭浩

您正在瀏覽: 救救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