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中國第一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國第一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媽媽、表妹坐車到茂名,經過5個小時的奔波,終於到達了電白縣,我真想馬上去中國第一灘啊!

  下了車,舅舅已經在車站等我們了。休息了一個晚上,第二天,舅舅帶我們坐車到中國第一灘玩。到了中國第一灘,只見離海灘不遠的一塊大石頭上刻着“中國第一灘”。走在沙灘上,腳踩在細細地、暖暖的的沙上,感到十分舒服,就像在做腳底按摩。

  換好泳褲后,我迫不及待地衝進了大海的懷抱。海面上人山人海,許多人站在一起,就像一堵牆,阻擋着海水的前進。眺望遠處,天和海彷彿連接在一起。近處,海浪一浪緊接着一浪,濺起的浪花在陽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美麗極了!走着走着,突然一陣痛的感覺遍布我的腳底,我抬起腳,低下頭,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小海螺。我們拿來袋子,撿了許多美麗的貝殼和海螺。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上了岸換好衣服后,坐車回家了。

  中國第一灘,你真美麗啊!

  六年級:曾智權

您正在瀏覽: 游中國第一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國第一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