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有她的毅力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有她的毅力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有她的毅力嗎? 標籤:毅力作文 有她作文 她的笑作文 她的眼睛作文

我們有她的毅力嗎?

  

  光明,是什麼?在詞典中,它的解釋為:1.亮光;2.明亮;3.比喻正義的或有希望的;4.(胸襟)坦白,沒有私心。這只是在我們正常人眼中的含義,可這並不是盲人眼中的含義。在盲人的眼中,光明就如同他們心中的世界。再見光明,就是他們惟一的心愿,他們一輩子所渴望的最珍貴的。 

  也許,這對於我們這些正常人來說,是完全想象不到的,完全模仿不出來的。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經歷過在黑暗中度過的那種日子。這是多麼恐怖啊!世間萬物都在眨眼間消失得無影無蹤。這可能是短期的,也可能是長期的,還可能是永遠的,一輩子的,一生一世的!我們永遠都無法了解,永遠都無法理解,永遠都無法體會,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苦,那種夢寐以求的渴望,那種力不從心的無奈。 

  這種種痛苦都是常人所不能承受、抵抗、戰勝的。然而,她做到了,她成功了,她沒有退縮,她沒有被擊潰,她接受了生命的挑戰,用愛心去擁抱世界,以驚人的毅力面對困境,終於在黑暗中找到了人生的光明面,最後又把慈愛的雙手伸向全世界。她——海倫·凱勒,一個生活在黑暗中卻又給人類帶來光明的女性。她雖然是一個又盲又聾又啞的人,但是她竟然畢業於哈佛大學德克利夫學院,並用生命的全部力量為殘疾人造福,她,震撼了整個世界!馬克·吐溫說:“19世紀有兩個奇人,一個是拿破倫,一個是海倫·凱勒。” 

  當她同時失去觀察的能力,失去傾聽的能力,失去說話的能力時候,她曾經暴躁過,曾經失落過,曾經悲痛過,但她沒有放棄,她堅信人定勝天!她努力地學習,刻苦地學習,終於取得了成就。 

  海倫以無比頑強的毅力戰勝了一切。但是,身體比她好的我們有她那樣的精神,有她那樣的毅力嗎?沒有。因此,我們要像海倫一樣,不被任何困難打倒!

您正在瀏覽: 我們有她的毅力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有她的毅力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