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擴寫楚王好細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擴寫楚王好細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擴寫楚王好細腰

  從前有個楚國,國軍名叫楚靈王。有一天上朝,楚國有一位腰很粗的名將上前稟報軍事時,楚王厭煩的看着他那粗大的腰身,氣急敗壞的拍了下桌子,大聲喝道:“大膽,你難道不知朕最討厭你這種粗腰嗎?來人啊,把這奴才拖下去,重大二十大板。還有朕命你三天之內必須減十斤,否則斬!”那大臣哭天叫地的被拖了下去。朝中要較粗的文武官員看了,都滿頭大汗,心裡緊張極了:“好慘啊!如果我不趕快減肥,下一次也是這個下場!”

  退朝了,那些文武官員趕緊回家減肥,在院子里跑來跑去都累得氣喘吁吁。有一位姓王的大臣喜歡喝滋補湯,這天傍晚,姓王的大臣剛回到家,丫環見了,趕緊端來一碗滋補湯,這大臣一見湯,勃然大怒,一巴掌把碗給打碎了大怒的說道:“大膽丫環,明知我正在減肥,還送來這些東西,說,你是不是想害死我!”丫環大叫道:“冤枉啊!大人!”可是

  還是免不了一頓毒打的懲罰。

  大臣不僅加緊節食與超負荷的運動,他們每天早上起床時都要屏住呼吸然後把腰帶束緊,扶着牆站起來,每次都把他們痛得滿頭大汗。幾年之後,朝中文武百官臉都是黑黃黑黃的了。

  不久楚國就亡國了。

您正在瀏覽: 擴寫楚王好細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擴寫楚王好細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