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答謝中書書》擴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謝中書書》擴寫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山川景色的奇美,自古以來就是文人雅士共同讚歎的。仁者樂山,智者樂水,有高雅情懷的人才會品味出山川之美,我現在將人生的感受說給你聽,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啊!

  巍峨的山峰聳入雲端,清澈見底的溪流明凈清新,山水相伴相映真是神采奕然,情味盎然啊!峰高水清,明媚悠然。水的動勢給山增添了活力,山的倒影給水鋪上了異彩,相映成趣,美不勝收!兩岸石岩壁立千仞,五色爭輝,眾彩紛呈。青翠的竹林與五色的山石相映襯,呈現出一派絢爛輝煌的氣象,如同五彩錦緞上綴以碧玉翡翠,真是一幅美輪美奐的奇妙畫卷啊!

  晨霧的美更是讓人窒息。白霧先是繚繞不絕,像是柔曼的輕紗,親吻着天空,垂詢着大地。繼而如絮如帶,再而是似煙似縷最後不見霧紗,只間晨曦,猿猴,鳥兒的鳴叫穿越了清晨即將消散的薄霧,傳入耳際,傍晚,夕陽的餘暉鋪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宛如一條金絲帶,閃爍着點點金光,在水面上不停地跳躍,潛游在水中的魚也爭相跳出水面,彷彿在欣賞這奇麗景色。

  這簡直是人間仙境啊,自南朝謝靈運以來,就沒有人能夠欣賞這種奇妙景色了,能夠把我的感受講給您聽,真是美哉樂哉啊!

  山東德州平原縣平原縣第二中學初二:張雅涵

您正在瀏覽: 《答謝中書書》擴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謝中書書》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