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法律就在我們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律就在我們身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法律這個詞在我心裡既嚴肅,有莊重,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們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沒有了法律,社會會變成什麽樣子。如果沒有了交通法,車輛可以隨心所欲的行駛,這樣又會釀成多少起交通事故的發生。如果沒有了《刑法》,又會有幾個好人不會變成壞人。如果沒有了《未成年人保護法》,又會有多少孩子無法上學呀! 

  法律這個詞也有它可怕的一面。它可以把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撕成兩半。那是多麽可怕的呀!可是那些人又有沒有想過,法律的可怕是建立在人們的貪念和嫉妒上的,如果能夠先想到法律的可怕而不是個人的貪念和嫉妒,就沒有那麽多人犯法了。 

  爸爸、媽媽從小就教育我一定要守法、懂法、絕不犯法,因為這樣才是遵記守法的好公民。而我也做到了,並且一直記住了這句話。 

  法律這個詞,再好人身上是溫暖的,但用在壞人身上就是冷酷無情的。所以做個守法的好公民吧!

您正在瀏覽: 法律就在我們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律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