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秩序在我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秩序在我們身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秩序在我們身邊

  五蓮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十一班

  牟笛

  我們的生活最離不開什麼?通話工具?交通工具?不,都不是。我們最離不開的是秩序。秩序?對,不要以為秩序不重要,其實秩序很重要。

  就拿交通做例子吧。汽車、電動車、馬路、人行道,這些都是交通大家族裡的兄弟。它們可是互相依存,一個都不能少呢!不過,偶爾它們也會發發脾氣,製造一些麻煩,這時候就需要人來管管它們,它就是秩序。

  大家平時可能不太感受得到秩序,覺得秩序離我們很遠。其實,生活中處處有秩序,比如上下樓梯要遵守靠右行的規則;買飯時要一個個排隊等候;過馬路時要“紅燈停,綠燈行”……

  光有秩序還不夠,我們必須要嚴格遵守它。不論是在校內,還是校外,我們都應該遵守公共秩序。如果沒有了秩序的保護,我們就不能保證安全。因此,我們一定要嚴格的遵守秩序。

  秩序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秩序讓我們的生活有了保障。我們離不開秩序。就讓我們遵守秩序,健康、快樂的成長。

   (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秩序在我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秩序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