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而且那個世界還是自己想要的五彩世界。有人可能會想要自己的世界里全是純金和鈔票,一輩子也花不完的錢在自己身邊圍繞,繞得自己頭暈眼花;有人可能想要糖果世界、水晶世界、水果世界……有無窮無盡的世界在遠方等着我們的來臨。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水果世界。我在這個世界里就好像是現在的管理員。水果世界里什麼水果都有,只要你一想,那麼你所想的水果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不管是什麼世界上有還是沒有,只要你一想水果的樣子和名稱,這種水果就會出現。 

  在水果世界里是不分春夏秋冬的,水果世界永遠都是翠綠色的,這樣會感覺自己好像就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全身感到無比的清爽。 

  在水果世界里,不像在糖果世界里。住的房子是用糖果做的,而是用水果做成的。雖然沒有糖果屋子的絢麗,但比糖果房子結實。糖果房子只要達到一定溫度就會化成濃濃的液體,水果屋子不但不怕火燒,還不怕水沖。水晶屋子不怕水,不怕火,但很怕被敲到,砸到,只要被敲到或砸到就會破碎。破碎的水晶渣子還容易劃破身上的任何一個部位。當然,每個世界都有每個世界的優點。 

  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就必須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這樣才會有一個讓自己滿意的世界。加油吧!我們來創造我們自己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