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在我的心中我也有着我的世界在我的心中我的世界。在我的世界中有一望無際的草原,有青翠的樹林,有着夕陽落下、殘有餘暉的美好景象。我的世界是一個有溫暖重滿充滿陽光的世界,而在我的世界有這樣一座山峰它十分陡峭,高而聳立,這座山峰的路上有一盞明燈叫做夢想,而在峰頂有一面旗幟它象徵著成功。

  在我的世界中,我不期望頭上處處艷陽天,希望能讓風暴更猛烈一些,讓困難磨練我們的意志讓我變的堅強不屈讓我有野草一樣的頑強精神。

  在我的世界,我的時間並不是在美景中陶醉,躺在草原上仰望藍天虛度光陰,而我更多的時間則是用來攀登那座陡峭的山峰,我有着堅定的信念,有着一盞夢想的明燈,我要去征服那座山峰,我要在山峰的頂端去揮舞那面象徵成功勝利的旗幟。

  在我的世界中有一扇門它能讓我打開想象的空間,它能讓我忘掉一切,讓我去寫作這扇門中有我的無限遐想它能讓我舒緩心情,忘記成績的壓力,這扇門在我遇到困難,受到挫折的傾訴空間,它能讓我打開心扉。讓我再次挑戰那座山峰,讓我再次挑戰那座山峰,讓我向成功的旗幟更邁進一步。

  在我的世界中有那麼一個地方它是我在童年玩耍的地方那就是我的故鄉,我躺在故鄉的草地上回憶童年往事想起那些趣味的故事讓我忍不住暗暗偷笑,童年是純真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天真無邪快樂的。

  在我的世界中有這樣一支筆它給了我寫作的動力,也是它給了我堅強的毅力讓我能夠堅持寫作。這支筆將會伴隨我的一生。這支筆永遠在我的世界中。

  我的世界中的那一座山峰,那一扇門,那一個地方、那一支筆全部是我拿下那面旗幟的動力,我要去攀登我要去拼搏我要和各種困難去作鬥爭最後拿下那面成功的旗幟。

  六年級:神韻降帥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