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3心懷鬼胎的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心懷鬼胎的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未回到村子后,把女孩送到了當地一戶人家,並取名為纖纖,纖纖也像她的名字一樣美麗動人。一顰一笑動人心魂, 風髻露鬢,淡掃娥眉眼含春,皮膚細潤如溫玉柔光若膩,櫻桃小嘴不點而赤,嬌艷若滴,腮邊兩縷髮絲隨風輕柔拂面憑添幾分誘人的風情,而靈活轉動的眼眸慧黠地轉動,幾分調皮,幾分淘氣,一身淡綠長裙,腰不盈一握,美得如此無瑕!但她從未知道自己的身世之謎。依舊每天快樂的生活着。但好日子沒過多久,她的父母雙雙離世,她就從此過着孤單一人的生活。 

  隨着歲月的流逝,未的野心越來越大。一天夜晚,未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覺,他心中充滿了氣憤,因為自己權勢小,常常被他人瞧不起,未從小渴望有朝一日能成為萬人敬仰的皇上,如今卻是這步田地,他長長的嘆了一口氣,有了!未陰險的笑了笑,便計上心來。 

  第二天,未騎着馬來到了妹妹家,剛到府門口便遇上了妹妹的貼身丫鬟——小倩,小倩走到他跟前,說:“小姐早已在密室內等候,請隨我來。”未來到了密室,只見菲菲妹妹在煉製一個丹丸,那丹丸色澤光亮,顏色誘人,看了讓人忍不住想吃下它,菲菲把丹丸放在未手裡,微微一笑。未問道:“這是什麼?”菲菲神秘的說:“這就是讓你如願以償的妙方。這還有一顆變身藥丸。”“妹妹真是神機妙算!改天送份好禮給妹妹”“自己人還客氣什麼!”說完他倆一起哈哈大笑起來,笑聲中透着一股邪惡的味道。未告辭了妹妹,駕着馬車來到皇宮,遇上了太監主管漆,未告訴漆說:“我要覲見皇上,獻給皇上一顆長生不老葯。”漆聽了趕忙回到殿內,稟告皇上此信息,皇上聽了欣喜若狂:“快快宣未進殿!”“是!”漆回到宮門口,說:“宣未進殿~”未帶着開心進了皇宮,跟着漆來到了大殿,高高在上的黃座饞得未直流口水,皇上激動的問:“聽說你研製出了長生不老葯?”“是的!”皇上一聽,急忙從寶座上跑下來,來到未的身旁,着急的問:“在哪呢?”未環顧四周告訴皇上說:“這裡有太多閑人了”皇上明白的說:“你們都退下吧!”“是!”此時大殿內靜悄悄的,未拿出了那顆“長生不老葯”皇上趕忙從他的手中搶走了,對藥丸愛不釋手,但不一會兒,他有問未:“這藥丸真的可以長生不老嗎?”“是的,皇上!”說完,皇上哈哈大笑,一口氣吞下了這顆藥丸,“啊~”傳來了一聲慘叫,皇上口吐白沫,臉色慘白,接着重重的倒在了地上,空蕩蕩的大殿里響起了未陰險的笑。未吃下了變身藥丸,變成了皇上的模樣,從此便坐上了龍座。

您正在瀏覽: 3心懷鬼胎的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心懷鬼胎的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