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制夢枕頭的廣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制夢枕頭的廣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在為因失眠變成“國寶”而煩惱嗎?還在為學習壓力大連夢裡都是鋪天蓋地的卷子而煩心嗎?還在羨慕幻想小說中主人公經歷的一次又一次冒險嗎?還在......現在,這些煩惱和夢想都可以消失和“實現”了——本公司發明了最新產品“制夢枕頭”。 

  乍看這枕頭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仔細瞧瞧會發現枕頭的左側有個口袋,這個口袋就是一會兒制夢要用到的,枕頭的右側有個智能表可以調節睡覺的時間,調完后再按表下方的按鈕這樣就不用擔心會失眠了,枕頭的上側有個轉鈕,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調枕頭的軟硬度。至於枕頭的的外觀,是可以自己設計的,只要把設計圖紙放入我之前所說的四維口袋裡,圖案就會浮現在枕頭上了。 

  既然是“制夢枕頭”,怎麼“制夢”呢?四維口袋又可以派上用場了,只要把你的“夢設計”用繪畫或寫作的方式畫或寫在一張紙上,(經常這樣還能提高繪畫水平和寫作水平呢!)再放入四維口袋中,當你夜晚入夢時就會夢到你所畫的或寫的的內容,當然,夢中的一切會比你畫的或寫的更豐富多彩,即使你畫得七扭八歪而且還沒上色,即使你寫得語無倫次,只有短短的幾行字,枕頭都能根據你的意願通過分析制出你想要的夢,還能適當添加一些有趣的情節,絕對達到你想要的效果。怎麼?沒有時間?嫌這樣麻煩?沒關係,往四維口袋裡塞上一本書就可以,不過這之前要使用和枕頭配套的筆在你要扮演的人物上畫個圈才行。更重要的是“制夢枕頭”制出的夢清晰度高,絕對讓你有身臨其境的感覺。我們的口號就是“天天做好夢,天天好精神,天天好心情!”。 

  如果你對本公司的該產品有什麼寶貴的意見請發電子郵件至www.906330232@qq.con。撥打號碼:58585888

您正在瀏覽: 制夢枕頭的廣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制夢枕頭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