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輪胎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輪胎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輪胎一直在城裡流浪,他很想到城外去看看,於是在某一天,就離家出走了。 他滾呀滾呀,來到了一個玫瑰園中。可玫瑰們全都無精打彩地,不像往日那樣爭先恐後地展示自己最迷人的一面。他一打聽,才知道有一隻霸王龍非常霸道,要把這兒毀掉。輪胎安慰玫瑰們說:“沒關係,我來幫你們解決這個難題,你們就放心好了。” 第二天,霸王龍來到這兒看見了輪胎,大聲吼道:“快給我讓開,讓開讓開,竟敢擋道,不想活啦!”輪胎卻沒有因此而大怒,而是深深地掬了一個躬,道:“大王,我聽說您是食肉的,卻要吃玫瑰好像有點不妥吧。要不你換種口味來吃吃我吧!”霸王龍想都不想,一口就咬下,突然霸王龍痛得“哇哇”大叫,仔細一看,他的牙齒全都給崩弄掉了。原來這是一隻用尖端科學技術堅固過的輪胎,霸王龍的牙齒哪比得上他的硬度。從此以後這個霸王龍再也不敢出來惹事生非了。玫瑰們非常感謝輪胎,並且努力想讓輪胎留下來和它們一起玩耍,但輪胎還是謝絕了,因為他還要去闖蕩外面那精彩的世界,所以他還是走了。 他繼續滾呀滾,來到了一個垃圾廠。那兒的衣廚熱情地歡迎他:“我有什麼可以幫助你的嗎,輪胎先生!”輪胎回答道:“我只是想休息休息一下,這兒能讓我停留一下嗎?”可話還沒說完,這時一位清潔工人過來了,他把這輪胎洗得乾乾淨淨,重新幫他“打扮”了一番,做成了備用輪胎被放到了一輛高級轎車上。 在車子後備箱里,輪胎認識了許多朋友,有鉗子、扳手、螺絲帽。他想:雖然我告別了自由自在地流浪生活,但我作為一隻輪胎,在汽車上生活才是最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一個輪胎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輪胎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