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美麗,因為我快樂 

  快樂來源於每個生靈最美好的天性。因為快樂,一朵潔白的雲彩、一聲清脆的鳥叫,都變成點點星光,撒落在美麗的世界…… 

  小時候,我最喜歡在細雨中漫步。聆聽着雨滴落入凡間輕微的嘀嗒聲;看着湖水中一圈圈的漣漪;嗅着清新的、從天空墜落下來的味道;感受着雨溫柔的撫摸……這時,我感到了快樂,一顆顆小雨滴映着我的微笑。雨後,一切都是新的,世間萬物都經歷了雨的洗禮,花兒羞答答地笑着;大樹伸直了他的枝幹;新葉兒綠了,依偎在大樹母親身上……真美啊,我快樂着跑回家,不小心濺起地上一攤攤的雨水,讓身上留滿了雨的印跡。 

  大了些,我住到外婆家去了,整天無憂無慮地瘋玩着。不像別的孩子,我不喜歡哭,我愛笑。記得在夏天的時候,我和外公踏着餘暉去江濱捉小蟹,我們一老一少趴在地上,等着小蟹的到來。路過的人們也好奇地過來看,有的甚至還幫我們一起捉呢!“捉住啦!捉住啦!哈哈……”銀鈴般的笑聲,至今還在耳邊回蕩。夜,深了。星星一閃一閃的,捕捉着每個人揚起的嘴角。 

  不知不覺,到了上學的年齡。我離開外公外婆,住到自己家去了。我開始覺得聽老師講課是最快樂的事情!動聽的嗓音,精彩的故事,讓課堂充滿了情趣……下課的時候,和同學們一起玩更是讓我感到了生活的充實。 

  現在,我卻又覺得快樂是媽媽的嘮叨;快樂是爸爸的斥責;快樂是老師真心的稱讚……老師告訴我:小時候我們擁有最多的快樂,因為純真。現在我們想擁有快樂還要找這種純真,“錘鍊過純真”。隨着學業的加重,我還快樂嗎?是的,我仍然快樂着。因為我依然保留着童年的心態和同小時候一樣的純真,儘管這裡面有坎坷,也有憂傷…… 

  快樂無國界。或許我沒有天生麗質,但我因為快樂而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