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譜寫2007的樂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譜寫2007的樂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2006年已是塵埃落定了,在走過2006這條坎坷的道路后,我又踏上了一個新的路途——2007,2007年的使命是如此沉重,頂着“畢業生”的頭銜,背着千斤重的包袱。回望2006,不禁為從前每天悠然自得、無所事事的生活感到可惜。

2007的春如此明媚,如此燦爛。但作為畢業生的我們並沒有多餘的時間與心思去關注窗外那百花爭艷的畫面,等待我們的是無盡的題海,數不清的練習本。這是我們該做的,我願用這一時的艱苦換來日後的甘露。畢竟,在不久后我們便要為這6年來積累的知識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在畫下那個圓滿的句號后,我大概會踏着輕快的腳步去我嚮往已久的旅遊勝地去觀光。去領略祖國的大好山河,去體驗旅行者們的快樂、艱辛;或許會花一個暑假的時間,完成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圖畫;也可能會整天散散漫漫的,揮霍掉整整兩個月的時間……

2007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珍貴,如此獨一無二,每天的視覺都會有新發現;每天的味覺都會有新體驗。

至今,2007對我來說還不過是一首沒有歌詞,沒有旋律,只有小段前奏的音樂。我會盡我全部的努力將它譜寫成一曲美妙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譜寫2007的樂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譜寫2007的樂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