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褪色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褪色的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兩種顏色,或者說兩種感覺。漆黑和透明,漆黑能掩蓋一切;透明能溶解一切。 

  天色漸漸淡下來了,如同一顆失落的心。雨下着,美倫美幻。把眼前的世界模糊,呈現在眼前的就像很舊很舊的影片,就像朴樹說“不想把這個世界看得太清楚”。這個世界沒有絕對的完美,想要快樂,我們需要學會把清晰看得模糊,把暗淡看得光明。我可以踏着雨的節拍走,這春天的雨,真是這麼綿綿的,能看着那朦朧地感受到他的存在,卻感受不到他所帶淡淡的柔感。這個秋天依然花繁葉茂的路春天只剩下了暗淡的足跡,一種反常的破落。我也就隨着這走回家。 

  因為我生着一雙不懂得如何欺騙自己的眼睛,所以我傷心的眼前仍然是真實的漆黑,我閉上眼睛亦是如此,噩夢使徒在做怪;睜開眼睛,望着窗外沒完沒了下着的雨,彷彿墨汁浸染成的無盡黑夜,而雨掙扎地想從中撕開一些溫存的痕迹,透明和漆黑交錯,時光與夢魘交織。 

  蜷縮在被褥中,沒有打開任何的音樂,斷弦誰聽,側着身體看着窗外繁星若水。真想像只安逸在水中的魚,沒有眼皮,所以不會流眼淚。想:但願明天醒來,現在的一切一切都會漸逝水痕。接着便閉上了眼睛,聽着窗外若隱若現的雨聲。 

  雲與星星相對着,卻相互孤獨着,蒙蒙地難以覺察。

您正在瀏覽: 褪色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褪色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