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瞬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定格在2012年5月30日下午3時。

  那天,陽光明媚,微風吹動着浮雲慢慢飄動。我們的心怦怦直跳,也難怪呢,一年一度的撥河比賽即將開始了!

  首先進行比賽的是我們班與69班,我有幸被選上男生隊。我們按照老師說的順序站好位置,拿好繩子。

  “預備—開始!”老師吹響了哨子,大家一下子便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可是,69班隊員好像是吃了大力丸,中間的紅領巾慢慢地向他們移動。我的臉紅得像紅蘋果,有的同學的臉色已經發白。我們不甘心,我們不能輸!大家突然竭盡全力地往死里撥,紅領巾又回到了中間。69班隊員好像知道我們已竭盡全力了,也跟着我們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比賽在慢慢進行,紅領巾竟然慢慢向他們移!“加油,加油!”大家聽着啦啦隊的聲音,心想着一定要贏!大家的手開始發紅,我咬緊牙,吐出了五個字:“撥,一定要贏!”比賽進入白熱化了,可是突然一個猛子,我們被他們拉過去了——輸了!

  我們垂頭喪氣,看見他們欣喜若狂,滿是憤怒、傷心、悔恨……

  女生隊又開始了,我們班可謂是“力男真太少,猛女一大群”。沒過一分鐘,繩子上的紅領巾已經移過來了,又是三下五除二——贏了!對手也不得不甘拜下風!

  撥河比賽就這樣結束了,可是我仍然對比賽時充滿回憶,那個決定輸贏的瞬間,已經在我的腦海里形成了永恆的記憶,那永恆的瞬間……

  湖南株洲株洲市攸縣文化路小學六年級:唐家宇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