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褪色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褪色的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超人來啦……”

  “該死的超人,看招!”

  ……

  門外傳來四五歲孩子天真的嬉笑聲。我不禁停下手中的筆。來到門外,天,是那麼藍。鳥兒在天空自由的玩耍,時不時發出歡快的啼叫聲。看到他們你打我,我打你,抱在一團。紅撲撲的臉蛋已是他們玩得瘋狂的見證。

  我迫不及待的衝出家門。好想加入他們的行列當中,可是,我發現我和他們簡直是判若兩人。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瘋狂的和死黨打在一團,亂笑一番了。

  曾幾何時,我也能像他們一樣,無聊的瞎鬧起來,忘記所有的煩惱,現在,卻發現童年如此遙遠……

  太陽,它發出強烈的光芒深深的刺痛了我的眼睛,我開始茫然。接下來的七十多天,我意味着什麼呢?是童年在這七十多天里慢慢的褪色,像沙漏,慢慢的流走了呢?

  回憶起孩時——

  媽媽曾說:“等你長大了,就明白所有的事情了。”

  爸爸曾語重心長的說:“等你長大了,就知道社會會有多麼不公平!”

  奶奶曾慈祥的說:“等你長大了,就應該照顧你的爸媽啦。”

  做大人,大人們常常要我做大人。

  可是,匆匆忙忙的長大,又有怎樣的意義呢?得到更多的是捨不得的童年呀!

  輕輕的撫去眼角的淚水,“哼!”我冷笑。我只不過只有13歲而已,何必這樣傷感呢?

  複雜的心情交織在起。也許,我真的長大了,童年真的褪色了。

  六年級:鄭麗慈

您正在瀏覽: 褪色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褪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