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執着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着的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執着的母愛 

  山東省榮成市第二實驗中學

  初一年級一班

  劉佳玉 

  母愛是慈祥的笑容,母愛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 

世上有一種不求回報的愛----母愛;世上有一個人值得你用一生去感激她,----母親.記得有一次,我因感冒而引起發燒,結果我大病一場,母親為了不耽誤我的學習,每天都幫我複習功課.一天晚上我起床上廁所,走到母親的卧室看見母親正在開着燈,幫我把不會的問題弄好,看到這裡,我不進淚流滿面,我走到母親的面前,緊緊的抱住母親, ,我看見母親的雙眼布滿血絲,臉上充滿了疲憊,漸漸的我的病好了,而且功課也沒有耽誤,母親最終還是露出了滿意和燦爛的笑容. 

記得還有一次,快過年的時候,母親給我和父親買好了新年的衣服,正當我高興有新衣服的時候,我卻看見媽媽沒有新衣服,我問:媽媽,您怎麼不買新衣服呢?”母親急忙說:買了,買了,我的新衣服在家裡呢!”可是等到大年三十那天,我看見母親還是穿着她往常的衣服,於是我便問:母親,過年的衣服呢??”母親笑呵呵的說:我沒買,我的衣服多的是,不用再買.”聽了媽媽的話,我忍着眼淚,沒有讓它掉下來. 

母親,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付出,對我的照顧,對我的栽培,我無以回報,這些年來,您為了讓我吃好,穿好,喝好,自己連一件新衣服都捨不得沒,您為我付出的代價,實在是太多了,已經足夠了,您快歇一歇吧!母親是最偉大的人,母愛是最神聖的愛!!!

您正在瀏覽: 執着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着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