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把那個帥哥變小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那個帥哥變小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又看了一本書,名叫《我把那個帥哥變小了》。 

  這裡面有兩個有趣的主人公,一個是叫雲朵朵的膽小鬼,雲朵朵最怕老鼠,常常被一些膽大的同學笑話,特別是被第二個主人公天星塵笑話。說到天星塵他是個討厭鬼,最喜歡捉弄雲朵朵,他們倆都在魔法學校的精英班上學。 

  由於雲朵朵常常被天星塵捉弄,雲朵朵一氣之下就把天星塵這個傢伙變成了他身體的百分之一大小的小不點,放在自己的口袋裡,還用法器在他身上施了法術,而且只有那個法器才能把他變回來,但是法器卻不小心被老鷹叼走了。 

  後來天星塵落入了地精的手中,在那裡天星塵結識被地精囚禁的五個花仙子,還和他們成為了好朋友,他們齊心協力、開動腦筋,用計謀逃了出來,在與地精的較量中,他們感化了地精使他變回了善良的本性。 

  學校要開展魔法比賽了,天星塵被找回了學校,可是他太小了,無法使用魔法,為了天星塵能夠參加比賽,雲朵朵開始尋找那隻叼走法器的鷹,一天過去了,雲朵朵連一根鷹毛都沒有找到,雲朵朵傷心極了,就在這時候,花仙子告訴雲朵朵發現了那隻叼走法器的老鷹,雲朵朵在校長和老師帶領下,找到那隻鷹,在空中,校長用了個“快速動身法”抓住了那隻鷹,將天星塵變回了原型。魔法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各自施展自己的“魔法”本領,雲朵朵和天星塵脫穎而出,進入了冠亞軍的爭奪賽,經過幾輪對決,“魔法”不相上下,難分勝負,後來雲朵朵為了表示對天星塵的歉意,故意輸給了天星塵,天星塵獲得了冠軍。 

  讀了這本書,裡面的主人公,讓我感到了他們的勇敢,讓我感到了他們的智慧、讓我感到了他們的善良,讓我更感到了他們珍貴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我把那個帥哥變小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那個帥哥變小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