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商場遇小偷,帥哥相救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商場遇小偷,帥哥相救_1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三。商場遇小偷,帥哥相救 標籤:小偷,我想對你說作文 帥哥作文 商場作文 逛商場作文

小沫和耀諾約好今天一起去吃冷飲的——為了三天前因為耀諾小沫差點摔死的道歉。小沫不願讓耀諾知道自己盡心打扮了一番,所以只是簡單的塗了淡彩色眼影,挑了一件純白色T??籃統こさ吶W鋅悖??底笆危?揮惺稚系牧醋印 

  小沫已經在太陽底下站了一個半小時了,早就過了約定的時間了,可是,小沫四下張望了一下,耀諾還是沒有來。“第一次遇見你,天上下着小雨,你站在雨里,眼神有……”小沫手機響了。她打開一看,是耀諾的。“喂?耀諾嗎?你在哪啊,怎麼還沒來啊?”小沫有些責怪的問。“怎麼?你還沒走么?”耀諾驚訝的說。“走?”小沫疑惑了。“對不起啊,小沫!我臨時有點事去不了了,下次吧!”耀諾充滿歉意的說。有事?小沫有些生氣,她明明聽到耀諾的那邊是酒吧的聲音。“喂?小沫?在么?”耀諾那邊傳來有些着急的聲音。“啊啊!在啊!”小沫這才回過神來。“是這樣啊!那算了,你忙吧。”小沫極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緒,匆匆掛了電話。耀諾不來了,小沫強打着精神,一副歡快的語氣自言自語:“沒來就算了!我自己逛逛。”然後向著商場的方向走去。 

  “呼~好累啊!”小沫放下手裡提着的五六個包,買了一杯冷飲坐在商場的休息區里。休息區里都是些小孩子,天真無邪的笑着玩着,發出陣陣銀鈴般的清脆笑聲,使小沫的心情一下好了很多。小沫正看孩子們玩呢,一個高個子的男人撞了她一下。“對不起對不起,你沒事吧?”那個男人一副老實人的樣子,不但反覆道歉,還拉小沫起來並扶着小沫再次做回板凳。小沫見他態度良好,便沒說什麼,擺擺手示意讓他走,男人道了聲謝,向遠處走去。“真倒霉!”小沫這麼想着,掏錢想再買一杯冷飲,突然,她驚訝的發現自己的錢包不見了,這才明白了什麼,指着沒走多遠的那個男人大叫道:“抓住他!抓小偷啊!”商場頓時亂成一團,大人們一邊尖叫“有小偷啊”一邊帶着自己的孩子躲遠了,沒人願意惹事,小沫只好自己向小偷跑去。而那個小偷一聽見有人喊抓他,撒腿就跑。小沫手裡的東西實在太多了,跑起來很費勁,她氣喘吁吁的追了大半天還是沒追上。“抓……抓……”小沫實在是累的都說不出話了。“真沒用。”只聽見一個冷冷的聲音傳來,接着,一個高大的身影竄了出去,向小偷跑去。小沫想抬眼看了看那個男生,可是她兩眼一黑,暈了過去,接下來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小沫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在病房裡,她努力支撐着坐起來,卻因為用不上盡再次向床上倒去,正當小沫祈禱自己不被摔成腦震蕩時,一雙手溫柔的扶住了她,隨即是一聲毫不客氣的聲音:“真是笨死了!”小沫這才看清,自己眼前的人就是在商場幫助自己的人,他純黑色的大眼睛,有些微黃的頭髮,發白的皮膚,修長的手指,臉上帶着冷氣,還算不錯,是個帥哥。“啊!”小沫突然想起了什麼,尖叫道:“我錢包和買的東西呢?”“吵死了!這裡是醫院!你看,不都在那兒么。”男孩不耐煩地說。“嗯,還好。謝謝你啊!我叫上官沫,你呢?”小沫鬆了口氣,問男孩。“葉瑾羽。”男孩回答。“小羽啊,醫生有沒有告訴你我為什麼會暈倒?”小沫小心翼翼的問,怕聽到不好的消息。“血壓過低,不經常運動。”男孩漫不經心的說。小沫吐了口氣,接著說:“我在穎聖高中一(1)班,這次欠你一個人情,有事找我的話一定要開口啊!”“你怎麼會幫到我。只要你不告訴別人你認識我就行。我可不想讓別人笑話我堂堂天才葉瑾羽有個白痴朋友。”說著小羽站了起來,繼續說:“醫藥費我交過了,不用你給,我不想再和白痴說話,我先走了。”小沫愣在了那裡,直到小羽關上門才吼了一句:“你罵誰白痴啊!” 

可是,小羽恐怕是聽不到了。小沫不想住院,她拔掉針頭,換好衣服,向廢墟走去。 

  還是沒有一個人。小沫感到心裡隱隱的期盼着什麼。她甩甩頭,坐在摩天輪下發獃。小沫沒有想到,當她發獃時,遠處有一個人正看着她。“李管家,幫我查查關於上官沫這個人。不要多問,讓你這麼做你就這麼做。”這個人就是小羽!看着遠處在發獃的小沫,小羽感到似曾相識,小沫好像,他6年前失蹤的妹妹。而小沫,則也在想着小羽,她覺得,小羽好像是什麼很厲害的人物,不過,認識一個帥哥也是一件好事啊!小沫為自己的這個想法笑了出來,總覺得,小羽好像哥哥。耀諾的影子又插進了小沫的腦海,小沫一想到耀諾就很生氣,她最討厭失信的人了,“上官沫,我不許你再想他!言而無信的人你不可以和他做朋友!”小沫自言自語着。看看錶,已經很晚了,她拖着疲憊的身軀向家走去。 

  (《意味着幸福的廢墟》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三。商場遇小偷,帥哥相救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商場遇小偷,帥哥相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