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帥哥風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帥哥風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帥哥風采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四年級

  張來民

記得有一次,我去看望和藹可親的姥姥,那時我還很小,姥姥見了我,不停誇讚我長大准能當個官兒什麼的,小夥子變成了帥哥,大家也都說我長得帥,因此,我才有了這個可愛而好聽的小名——大俊。

大家一定會認為男生長得帥就是帥哥,女生長得漂亮就是美女,非也,非也。那麼我就把我的帥來一次自我展示吧!

我是學校的值周生,也頗有些小名氣。戴上值周牌,站在崗位上,好神氣!那些小弟弟、小妹妹見到認真威嚴的我,真是仰慕極了。就連那些高年級同學對我也欽敬萬分,我就是同學們的榜樣,一到我這兒,跑跳的,乖順了;越格的,規矩了;瘋鬧的,安靜了……讓我變得威風八面。

既是大隊委,那麼學習肯定不賴,你猜對了。在英語班,我是小博士,英語說的非常流利,不是“相當”流利,簡直是出口成章。甭說聽、讀、寫,更是小菜一碟。在作文班,閱讀分析能力相當強,奧運徵文大賽還得過獎,而且是一等獎;朗誦比賽也不含糊,不是我吹,老師都誇我,真是讚不絕口。

在家中,我是有孝心的好兒子,每天都逗我愛生氣的媽媽笑。幫媽媽做家務,是我的任務;替爸爸倒垃圾,是我的“職業”。

現在你們也知道帥哥為什麼被稱為“帥哥”了吧。作 文 老師曾經說過,“帥不帥,不在外,而在於內在的學識與修養。”正如奧斯特洛夫斯基所說:“一個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怎麼樣,想和我這個帥氣而又陽光的男孩成為朋友嗎?心動不如行動,那就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帥哥風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帥哥風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