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帥哥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帥哥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幼兒園還沒畢業時,媽媽就給我報了一個語言藝術團,藝術團的學員都是三四年級的,我被破格錄取了。 

  張老師可是我們語言學校唯一的一位男老師。他長着高高的個子,戴着一副大大的眼鏡,一看就像有學問的人。他上課老是愛扶眼鏡。我不知道他幾歲了,但是從他的外表看來是30多歲(媽媽說他40多歲了,一點都不像)別的老師都管他叫“帥哥”,那他就是我的帥哥老師了。 

  記得第一次上他的課的時候,張老師讓我們欣賞李白的《靜夜思》,他非常動情地朗誦着,講着講着還流下了眼淚,同學們都被張老師的感情深深地牽引着,教室里靜得掉根針都能聽得見,我很是奇怪,第一次看見老師上課還哭,於是我就傻呼呼地冒出了一句:“老師,你怎麼哭了?”這一句話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破壞了課堂氣氛,也打斷了張老師的感情,氣得張老師是苦笑不得,就因為這,回家后我被媽媽臭罵了一頓,張老師卻說他喜歡我這種張揚的性格,還告訴我學表演一定要投入感情,要做到說哭就哭,說笑就笑,我似懂非懂得點點頭。 

  就這樣,在我時不時的“搗亂”中跟着張老師學了一年多,張老師教會我講故事/朗誦,教會我說相聲/演雙簧,還教會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我也學會了說哭就哭了。在張老師的輔導下我講的故事獲河南省特等獎,還經常參加各種演出,在學校也算是個小名人了,當然,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的帥哥老師呦。 

  我愛我的帥哥老師,當然還是個會哭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帥哥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帥哥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