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畫真讓我着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真讓我着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迷上了畫畫。正巧,今天爸媽不在家,我連忙做完了作業。準備了畫筆、畫紙等……

  我開始畫畫了。在我的面前,依然有一個重大的問題,畫什麼好呢?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步驟簡單的畫找了許久才找到這副畫就是——機器貓。我就準備畫了,我認認真真的看着上面的步驟,我心想:這副畫太簡單了,於是我畫了一點點時間就把它解決了。我和電腦上的對了一下,哎呀!難怪我覺得有什麼地方不對勁。我又重畫 ,我覺得這副畫比剛開始的畫更糟糕。我真想不畫了,不行怎麼能知難而退呢?做事就要做到底,拼了,就算畫的稀里糊塗的,畢竟也儘力了,我一定要畫到底。偉大的人都是在磨練中堅強過來的。我又抓起筆來畫,哪裡不對勁,就對它進行修改,經過我的努力和汗水終於把畫給畫出來了。我看着我畫的畫,心裡感到十分高興。我的房間里也有我的作品。雖然,不算好,但我有膽量去嘗試畫畫的樂趣。

  每當我有空的時候,我都會抓起筆來畫畫,儘管畫的不好,我也儘力去畫,因為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就一定會有回報,即使沒有成功,也得到了樂趣。現在,畫畫成了我的最愛,畫畫就真讓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畫畫真讓我着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