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畫畫后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后的感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畫畫后的感受 

從小,我就很喜歡塗塗畫畫。但是卻沒有耐心將畫畫完。上學后,我有幸進入學校的美術小組。畫畫的時候,老師經常教導我:“畫畫要細心,要細緻觀察和準確描繪周圍的事物,這樣才能成功。”聽了老師的教導,我細心觀察生活中的事物。就這樣,我的畫畫水平逐漸提高,還在畫畫比賽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畫畫和學習有密切的關係。畫畫要細心細緻才能把畫好。開始的時候,我並未未能領悟這個道理,後來在一次語文測驗里,我終於領悟了。那一次測驗寫作文,我一看題目馬上下筆,作文很快就寫完了。可是試捲髮下來的時候,卻呆了,因為我的作文竟然扣了二十分,這是有史以來唯一一次離題的作文。這是由於我的粗心做成的。從此以後,我無論在畫畫還是在學習中細心了很多。 

畫畫可以使人進入另一種境界,在畫畫中會使我學會寬容,學會體諒別人的難處。在人與人相處中難免有磨擦,同學間更加有小磨擦。就象有一次,一個同學不小心把我的鉛筆盒碰到地上,如果在以前,我一定會不分青紅皂白劈頭就和同學爭吵起來。畫畫后,我心平氣和地跟他說沒關係,還叫他別放在心上。 

畫畫真的讓人改變!通過畫畫,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是學美術,還是在學習方面上,我們都要細緻觀察。這樣才能把畫和學習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畫畫后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