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末后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后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考完期末了,心情有點激動。這次考的還不錯,可是語文和數學沒有考到理想的分數。不過還可以啦!但數學89.5,差那麼0.5分我就90分了,我好後悔啊!當初我為什麼沒有檢查出來這個錯誤,就是因為我的粗心大意才出了這個錯,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啊!如果可以四捨五入的話,我就90分啦!那樣老爸也能高興一點! 

  語文呢,不怎麼理想,考的也不是很高分,不過能比韓雨杉和吳婷高我就很高興了!畢竟難得嘛!像吳婷那種尖子生,一般人很難超出,可老爸老媽卻說我只是運氣好一點,其實我還是跟吳婷差很多的,吳婷平常的成績那麼好,這一次失手,也無所謂!我語文應該算中等水平,不過能考上95分才是我最理想的結果,這次不行,下次再來,不要放棄啊! 

  唉,每次考完試心情都忐忑不安,擔心沒有考好,現在考完期末了!成績也出來了,一個學期的總結就在這次,英語96.5,不錯!語文92分還算好啦!數學89.5悲哀啊!不過比以前都有進步,所以下學期我要努力了!努力把數學和語文提上去,英語也要,我要努力做一個不會偏科的好學生。 

  我的數學是三科當中最差,所以我要加強這方面的知識,語文和英語也不可放鬆。 

  首先,我要給自己制定一個計劃,這樣也許可以提高我的效率: 

  1、每天上課堅持做筆記,專心聽課,精神要集中。把老師講的重點記住。 

  2、每天作業要認真做,不可馬馬虎虎,碰到不會的,一定要先思考,如果實在不會,就可查查書,千萬不能只要碰到比較難的題目就去問電腦,電腦也不是萬能的。 

  3、有其他時間可以多做一做自己不熟悉的題目,比如說我百分數不怎麼好,我就多做一些這方面的題,直到把所有題型全搞懂后,我對百分數也就更熟悉,而且以後做這方面的題,也不用怕啦! 

  4、多看看課外書,可增長這些知識。不一定只看學校的書,關於這方面的書都可以看。 

  這個計劃我將會在下個學期開始,我要加油啦!雖然學習很重要,但身體健康也很重要啊!如果沒有一個好身體,怎麼能好好學習呢?所以,運動也很重要。 

  1、每天早上去學校的時候,可以在操場上跑跑步,當作晨練。 

  2、體育課就多運動一點,比如跳繩啊,可以增加彈跳力。反正多多運動,對身體有益。 

  3、放學時可以帶羽毛球去學校和同學打打,科學家說過,傍晚之前是最好的運動時間,在那時我們就可以多運動一點。 

  我們如果都能做到學習和健康兩不誤,那我們學習好、身體又很健康,到時候我們應該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了!身心健康和學習優秀是學生們的兩大重點,我們要好好把握哦! 

  期末在我心裡總是個目標,期末沒考好,就相當於我這一個學期的努力是白費了。 

  為了下學期能考的更好,我豁出去啦!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期末后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