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小的時候肯定讀過許多的童話故事,如今,我們長大后,慢慢不在讀以前的童話故事了,小時候最喜歡的故事現在再讀也感覺枯燥無味,慢慢接近名著、文言文了,但是回味兒時的故事,也許感覺自己小時候太無知,太幼稚,但是再仔細品嘗,又能品嘗齣兒時的童趣和純真,就是因為兒時那些“乏味”又“有趣”的故事,讓我們受益匪淺。 

  記得以前讀過很多遍《龜兔賽跑》的故事了,從來就只是無聊就隨便看看,要不就是說兔子太懶惰了,要不就說烏龜很聰明,我卻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兔子笨,烏龜卻聰明,我慢慢長大了,不但沒有討厭以前幼稚的故事書,反而對他們更加情有獨鍾,慢慢的、仔細的、用心的去讀故事,才會發現故事中的含義,不但要認真的去讀,去體會還要懂。 

  《龜兔賽跑》不但要我知道了不要驕傲,一點成績不值得自己誇耀,而且,還讓我明白了做人要堅持不懈,勇攀高峰。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