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姑娘後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後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灰姑娘當上王后之後,綾羅綢緞,錦衣玉食,都胖得不成樣子了!王子見灰姑娘已無昔日美麗,對她越來越冷漠,還去城外尋找年輕貌美的女子。灰姑娘得之後,整天以淚洗面,為了讓王子回心轉意,她換上了當年參加舞會的禮服和水晶鞋,可是,腳剛穿上水晶鞋,只聽“咣當”一聲--水晶鞋碎了。灰姑娘很是奇怪,命人把巫婆找了來. 

  她問:"水晶鞋為什麼會碎?" 

  "哦,我親愛的王后."巫婆閉着眼說,"難道您忘了?水晶鞋只能承受100千克,而您卻重140千克." 

  "什麼!"灰姑娘面耳赤紅,"那我命令你再變一雙!!!" 

  "Sorry,我能力有限,只能變......"巫婆哭喪着臉. 

  灰姑娘失望地叫了一聲"Oh,my god!(哦,我的天)"然後就暈過去了. 

  等她醒來,巫婆說:"王后,我有一好辦法." 

  "是什麼?快說!"灰姑娘欣喜若狂. 

  "進減肥箱!減肥箱是上古時代,巫婆祖師製造的,只要有肥胖的人進去,不僅能減下肥來,而且在減肥期間,人是不會餓的,青春也不會流失." 

  灰姑娘當場就同意了.她被送入減肥箱后,發現還有2個人,便問道:"你們好!我是灰姑娘.你們是......" 

  "我是白雪公主!" 

  "我是睡美人!" 

  ......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後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後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