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灰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灰姑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狗,大家都叫它“灰姑娘”。它披着一身灰色的衣服,兩隻又大又圓的眼睛,一張可愛的小嘴巴,吐出粉嫩嫩的舌頭,可愛極了。

  “灰姑娘”很討人喜歡。每當有客人上門時,它都會迫不及待地衝上去迎接客人,表演雙腳獨立和握手,只見它向上一跳,後腳穩穩地落下,前面一隻腳高抬着,最後,便如願以償的得到自己心愛的食物或玩具,這時候,它就會跑到一邊安心的吃東西或玩玩具了。

  “灰姑娘”有時候也很貪玩。媽媽拖地時,好奇心就鼓動了它,它對拖把窮追不捨,一旦追上,就咬住不放。每當我們睡覺時,它就叼着我們全家人的拖鞋跑到床底下,撕來咬去,像個勇士和敵人爭的死去活來的,害的我們早晨要光着腳丫四處尋找拖鞋,而拖鞋卻遲遲不肯出現。

  儘管“灰姑娘”搞了許多破壞,但是,我們還是很喜歡它活潑機靈的樣子,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我們怎麼會怪它呢?

  通州區實驗小學四年級:唐婕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灰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灰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