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灰姑娘【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灰姑娘【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回顧: 

  上集中,我們揭曉了那個神秘男人的真實身份,這個神秘男人的真正身份是楊玲的弟弟楊龍。當楊玲得知李家夫婦出車禍死亡的消息,這對姐弟得知李家夫婦出車禍死亡的時候,一起痛哭流涕。楊玲正在考慮要不要告坼雨蓮,告訴雨蓮后雨蓮又會有怎樣的反應? 

  楊玲考慮再三,還是決定過一陣子后再告訴雨蓮。於是,她打了個電話給雨蓮,電話接通了,楊玲卻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沉默過後,毫不知情的雨蓮快樂的問:“楊玲阿姨,是不是爸爸媽媽在回家的路上了?”善良的楊玲不忍心傷害單純的雨蓮,只好撒個善意的謊言:“不是的。那個,這個嘛!雨蓮,你爸爸媽媽又去出差,要過很久很久才會回來。” 

  楊玲說完后,電話那頭沒有那些噪音,很安靜很安靜,安靜的可怕。楊玲聽到了電話那一頭有輕微的哭泣聲。過了一會兒,楊玲試探性的問:“雨蓮,雨蓮你還在聽電話嗎?”電話那頭的雨蓮趕緊擦掉眼淚:“楊玲阿姨,我在聽呢,還有什麼事情嗎?”楊玲見到雨蓮沒有事了,放心的說:“沒有了,你好好休息吧!明天還要上學呢!” 

  “知道了,楊玲阿姨,我爸爸媽媽什麼時候回來?” 

  “這我就不知道了,看情況吧!” 

  “哦,知道了!” 

  “嘟 嘟 嘟 嘟 嘟 嘟 嘟 嘟”現在,電話就只剩下 “ 嘟 嘟 嘟 ”的聲音…… 

  PS:(終於到了正題上了。進度好慢呀!唉!…)這是模仿《小公主》寫的。寫的不好,不要怪我。

您正在瀏覽: 公主灰姑娘【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灰姑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