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拉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手拉手 

  給王強的信— 

  王強同學: 

  你好!第1次收到我的信,很高興吧?你的成績好嗎?先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張立昆,是虎門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的一名小學生,我的性格積極開朗、有一點急性子,平時愛好玩電腦遊戲、上網聊天、下象棋和看課外書。 

  最近,我們班開展了一個“手拉手”的活動,目的是通過各種通信的式和全國各地許許多多同齡人建立聯繫,互相溝通,成為好朋友。我和我的同學上網查到了你們學校的網址,就登錄上去看了一下,我看了你的自我介紹,我覺得你的性格和愛好跟我的一個朋友很相似,所以我寫了這一封信,希望我們能和你成為朋友。 

  希望你能回信,或來我們的學校來玩,我們隨時歡迎你。或我們上網聊天,我們可以約到我的家鄉海邊見面,我們還可把我們倆個班級結為好朋友。你願意嗎? 

  我期待你的來信。 

  祝你: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