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拉手,共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拉手,共成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已經是一個12歲的少先隊員了,我和祖國媽媽一起度過了12個無憂無慮的歲月,是她和我一起在陽光下茁壯成長! 

  1996年4月,一個美好的日子,我在一聲清脆的哭涕聲中來到了這個並不怎麼樣的世界。就在我出生的這一年,江澤民發表講話指出:1996年,我們將制定和開始實施“九五”計劃和2010年遠景目標綱要。今後的十五年在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征程上,是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重要時期,任重道遠,前途光明。我在茁壯的成長,‘‘九五’’計劃也在不斷的實施。 

  我12歲了,是一個優秀的小學生了,我的每一天都在快樂中度過。榮譽的獎狀,老師的誇獎,同學的讚歎……當然還有我的自信心,今天的我在祖國媽媽的關照下,有了自己小小的成就,每次翻開自己的獎狀,一股溫暖的潮水不禁湧上了心頭:祖國媽媽,THANK YOU!你讓我擁有了今天的快樂。你開創了義務教育,讓我插上了翱翔的翅膀在學習的海洋里吮吸新鮮的知識,在老師的教育下打開成功的大門,踏進知識的聖殿。 

  我在變,祖國媽媽也在變。瞧…… 

  原來坑坑窪窪的泥路,現在已是平坦寬闊的水泥路;原來被風吹雨打的小毛屋,現在哪還有,不都是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了嗎?原來那些破舊沒用的東西,現在都是高科技產品了;原來只能填飽肚子的食物,現在都已經是漂亮的美味佳肴了;原來只能包住身體的衣裳,現在已經是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美麗服裝了……原來的一切都變了,現在的這個中國已經是一個科技發達、文明環保的國家了。媽媽,我真為你而感到自豪。媽媽你現在的一切都是我們華夏兒女最大的驕傲! 

  祖國媽媽成長了58年,而我也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中成長了12個歲月。我在不斷地成長,不斷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超過自己。祖國媽媽也在日新月異、萬象更新,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為我們創造一個更加美好和諧的家園。我和媽媽手拉手,一起成長,一起改變,一起努力! 

  GO GO 加油!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共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拉手,共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