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法音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法音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蓮音和法音,都是兩個可愛美麗的女孩子。---題記 

  (1) 

  法音, 

  一個可愛的公主, 

  一個堅強的孩子, 

  一個從不把憂傷展現在臉上的純凈女孩, 

  一個即使傷痕纍纍還會用美麗的微笑面對別人的陽光女生。 

  一個清澈透明,本質蓮善良純潔的少女。 

  (2) 

  我們第一眼從銀幕上看到的女孩,有着赤紅帶淡淡水紅的可愛捲髮,溫暖的赤紅色眸子,常常戴着一頂鬆軟的帽子,穿着細緻柔軟的小禮服。從不在自己身上花花綠綠的加飾品,清新秀麗,很卡哇伊,讓人看了就萌生出一種好感。一笑起來就如天使一般天真。熱愛運動,成績卻不怎麼樣。性格直率,什麼事情都憑直覺來做。雖然不比蓮音溫柔大方,優雅溫婉,但是卻有着整天用不完的滿滿活力。樂觀向上,對於愛情執着但是不盲目,就算是喜歡也一定要悶在心裡不會說出來,因為這樣是最美好的情感。很貪吃,一點都不像蓮音一樣冷靜睿智,莽莽撞撞,每天只要開心就夠了。也許她真的沒有姐姐的樣子,也許她真的不如蓮音的公主氣質,但是,這才是真正的法音,這才是我們永遠的法音! 

  (3) 

  變身後頭別一枚精緻的公主冠,短髮重重捲曲起來,唯有前額留着適當的劉海。鬆軟散落下來的鬈髮襯着一身綴着蕾絲花邊的哥特風格的公主禮服顯得愈發活潑可愛。粉紅色,是一個天真的顏色,也許,並不如蓮音那平靜沉穩的水色更加優柔,但是,法音的風格,如果變成跟蓮音一模一樣的話,那還要兩個公主幹什麼呢?法音的一雙眼眸像倒映着夕陽,一閃一閃閃着活潑的光。喜愛運動,99%的貪吃。不論在動畫或者漫畫中,法音喜歡的對象都只是希爾杜。對愛情抱有幻想卻不盲目。對於自己喜歡或者不喜歡的事或者物,不喜歡做太多掩蓋,個性簡易明了。膽小。貪吃。頑皮中帶有孩子氣,是個活力滿滿的公主。可愛而豪爽,天真而活潑。法音總是默默地掩蓋着自己的心事。雖然膽小,遇事會有些慌亂,單身在緊要關頭會很害怕。 

  (4) 

  太陽之國的半調子公主,喜歡吃,說話直白具有男孩子氣的女孩。活潑迷糊,有些脫線,直白莽撞的女孩子。具有強大的行動力,能夠憑藉著本能與直覺毫不猶豫地行動。總是先是行動,然後是將事情攪和在一起。只是本能般野性的直覺,在事到臨頭時時常讓她因為害怕而猶豫不決。平時大大咧咧的樣子,和希爾杜相處時也一樣。很多人認為,法音是元氣型的活潑少女,身體會比頭腦更快做出反應,以致於法法總是在戰鬥中或遇到危險的時候,沒有姐姐來得冷靜自如,而其實法音即使好動卻不衝動,在危難中還是能表現出勇敢膽大的一面,絕不拖泥帶水,也頗具有成熟果敢的性格,只是並沒有太明顯,收放自如,縱然在平時生活和學習中會有撞板的時候,成熟的一面並沒有釋放,似乎僅在戰鬥中和保護重要的人時才會展露。法音的性格,是那麼可愛,讓我喜歡。我和我的朋友,都喜歡法音,不因為她的代表色,而是因為她開朗的性格和善良的品質。 

  (5) 

  相較雙生姐妹蓮音性格更為活潑開朗,活力直白,有些莽撞與迷糊。喜歡吃,是說話直白坦率具有男孩子氣的女孩子。具有強大的行動力,能夠憑藉著本能和直覺毫不猶豫行動。有着善良的本質。缺點是有點膽小,貪吃、沒經過大腦思考就行動、害怕幽靈之類的東西。但是蓮音太過於成熟,不像一個天真的小女孩,相反,法音更加討人喜歡。就算那麼貪吃,就算成績沒有蓮音好,就算膽子沒有蓮音大,可是,這又怎麼樣呢?她還是我們的法音,我們相對於她的這些種種看起來像缺點的缺點絲毫不在意,因為這就是她可愛的地方。 

  雖然常常是半吊子莽撞直白又迷糊的樣子,但當別人有了困難或者苦衷時候也會安慰他人。 法音有着默默的心,她的隱忍與寬容,使得許多人喜歡上她。 

  (6) 

  心胸寬廣,有如大海一般地包容着身邊的一切。運動神經發達,十分男孩子氣。有時候脫線迷糊得可愛, 

  做事雖然莽撞但是本質善良。總體來說, 活潑,可愛,機靈,性格開朗,樂於助人,善良,運動神經發達,和蓮音比起來,比較像男孩子,搞怪。 

  能夠從挫敗中振作起來,馬上展開開心的笑臉,就像一個開心果一樣善解人意。 

  一個10歲的小女孩,年紀輕輕卻已經擁有着寬廣的心胸,對於周圍的一切不愉快和痛苦的事,總是能以笑容去包容和接納,為人單純善良,不愛計較,大方爽朗,相對來說或許有些粗線條的她,不會那麼敏感,這讓她在動畫中一開始與希相遇時,被希冷淡的態[度所刺傷和總是救蓮音的行為所刺傷,即使希爾杜讓蓮音照顧月之瑪麗婭,表示對蓮音的信任,傷害了法音,法音依然能]馬上振作並開朗[起來。第二部,多瑪挑撥姐妹倆的關係,讓蓮音當新聞播報員,大家都圍着蓮音團團轉,而忽略了法音時。法音受到了傷害,卻沒有表露。]這使得廣大的法希迷為之感動和敬佩。從而對這位寬容的小公主給予更[多的憐惜與愛護。並且法音的心思也很細密,能準確的知道布萊德是很希望大家認同他,自己拯救不可思議星,而不是存心搗亂,對大家不來參加自己的加冕典禮感到孤獨,於是隻身一人來到加冕典禮。這是一種多麼美好的品質!法音她不在乎別人為她付出了多少,她只知道自己為別人付出了很多很多,然而,面對大家對於蓮音的喜愛,法音選擇了隱忍和默認。微笑去接受這一切,讓我們這些法迷看到法音開心卻隱含淚水的笑臉后多麼的難過。蓮音是幸福的,許多人都圍着她轉,法音只是,一個人在旁邊,默默的微笑,去讚美蓮音,她能明白別人的孤獨,但是卻很少人明白她的孤獨。眼淚,差點就不由自主的掉下來。只不過是一個10歲的少女,再怎麼堅強也不過這樣而已,心靈能承受這麼多的悲傷和忽略,實在很令人喜歡。 

  很多人認為,法音是元氣型的活潑少女,身體會比頭腦更快做出反應,以致於法音總是在戰鬥中或遇到危險的時候,沒有姐姐來得冷靜自如,而其實法音即使好動卻不衝動,在危難中還是能表現出勇敢膽大的一面,絕不拖泥帶水,也頗具有成熟果敢的性格,只是並沒有太明顯,收放自如,縱然在平時生活和學習中會有撞板的時候,成熟的一面並沒有釋放,似乎僅在戰鬥中和保護重要的人時才會展露。 

  我喜歡法音,她對希爾杜默默的感情讓我感動,我無法想象究竟是怎樣善良的人才會這樣做。雖然法音貪吃,不成熟,膽子也小,但是我仍然喜歡她。法音,是一個多麼純凈多麼可愛的少女,可是她卻一次一次被傷害。講話直白,只要想到的一定會說出來,一點都不懂得婉轉這個詞是什麼意思。面對於蓮音集萬千寵愛於一身,那麼任性的樣子,她沒有嫉妒,沒有羨慕,因為她是希爾杜眼裡永遠長不大的可愛女生,是布萊德想要認真呵護的女生。 

  她是法音,是我們這些法迷熱愛的人,是讓我一次一次感動的人,是讓我每次眼淚差點奪眶而出的人。她是法音。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法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法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