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精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精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誰知這背後的艱辛呢?科學技術人員從設計、構造,到建造、改進,可以說用自己畢生的精力和全部心血去澆灌它,為了不出現誤差,他們計算精確到小數點后好幾位。在準備階段,他們把飛船檢查了一遍又一遍,不放過任何細小的地方。他們這種一絲不苟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並代代相傳。

  又有誰知道航天英雄楊利偉是怎樣脫穎而出的呢?大家都知道,在當航天員以前,楊利偉是一名飛行員。進入航天大隊以後,他要不停地訓練,以適應飛船中失去重心後作業。還要學習關於航天十多門的知識,任務繁重可想而知。但他卻用頑強的毅力堅持着,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當聽到“神舟五號”發射成功時,我激動的熱淚盈眶;當我感受到楊利偉訓練的艱苦時,我被他的毅力所折服。當了解到飛船建造的不易與艱辛時,我在心中為他們叫好,是他們成就了我們所有人。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精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精神 暫無評論